nn

2011年1月12日 星期三

爸媽,我有話想要和你們說

我知道你们关心我,要我好。
但是我心里想什么,我所面对的问题,你们又真的了解吗?

爸妈,我想跟你们说和希望你们能明白的是......

考试我已经尽力了,成绩也不代表一切,不要再骂我了,我也非常难过了

可以不要再拿我来和谁谁谁比较吗?我在你们心中,真的那么不好、那么没用、那么差吗?

我真的不知道到底上学为了什么...
进大学、有好的工作、赚大钱?

可以不要时常否定我吗?可不可以不要这个"不可以",那个"不行"......
可以让我决定,听听我的想法吗?

我知道你们关心我,贴心为我安排一切......
只是我长大了,我想要有我自己的生活方式,好吗?

爸妈,我知道你们爱我、疼我、关心我......
我也不想和你顶嘴吵架、我也不想隐瞒你,骗你

我也希望可以像和朋友那样和你们在一起,开开心心、热热闹闹、谈天说地、
就好像我小时候那样。。。

爸妈,我可以要那么一点点的空间,让我自己去负责、让我自己去承担......
谢谢你,爸 妈

(图片摘自《天下杂志》)



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